台灣金牌啤酒洗髮皂

Standard
Taiwan Beer Shampoo Bar

台灣金牌啤酒皂

台灣金牌啤酒洗髮皂

Taiwan Beer Shampoo Bar

製皂日期:2011.09.19

熟成日期:2011.10.25

成分:篦麻油、棕櫚核仁油、紅棕櫚油、橄欖油、

苦茶油、可可脂、荷荷芭油、台灣金牌啤酒

::::::::::

為什麼要用啤酒入皂,引用一段報導:

啤酒確實有護髮效果,修護受損髮質。書田醫院皮膚科暨雷射美容中心主任醫師蔡長祐解釋:「頭髮的毛鱗片長期風吹日晒雨淋,表面易受損而出現不平整的狀況;啤酒中含有蛋白質、酵母,可把毛鱗片補平,使頭髮表面恢復平整,看起來就較有光澤。」也就是說,啤酒護髮和潤絲精效果類似,可以讓頭髮更光滑。

阿娥自己用過朋友的啤酒洗髮皂,跟自己做的啤酒洗髮皂之後,也確實感受到髮絲比較不容易糾結,這款皂很容易起泡,洗後髮絲也容易梳開,對不習慣使用固體洗髮皂的人來說,應該是很不錯的一個入門皂款。

2 responses »

  1. 嗨,謝謝你的提問。這樣的情況,您可以考慮玫瑰盧薈洗髮皂跟蜂蜜薄荷啤酒洗髮皂這兩款。(蜂蜜薄荷這款洗起來會涼一點,但是洗好之後頭皮很舒服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