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合小朋友/嬰兒的皂

Standard

陸續有朋友寫信或打電話問我,有哪幾款皂適合嬰兒。

除了目前缺貨的平安皂之外(正在努力排入製皂的schedule裡面),我會推薦有加牛奶、豆漿、或母乳的皂。因為小朋友的肌膚比較細嫩,也不會太油或太髒,不需要洗淨力太強的的皂,需要滋潤度、保溼度好一點的,加了這些乳製品的皂,洗後皮膚應該都會比較「骨溜」,而不會乾燥。

另外以純橄欖油製作的皂或是馬賽皂也都很好,因為橄欖油做成的皂保溼度很好。。(提醒一下純橄皂也是很容易糊化,要小心照顧保持乾燥)

目前有的皂,這幾款我覺得都不錯:

左手香純橄皂
紫草蘆薈純橄皂
紫草馬賽乳皂
苦橙燕麥蛋皂
山雞椒豆漿皂
薰衣草杏橄皂
薰衣草廣藿香牛奶皂

貴婦沐浴皂(我還沒有寫正式的說明)其實也很滋潤,只是我加了比較適合熟女的精油香氛。

ps. 正式購物車網站還在建置,阿娥一人校長兼撞鐘,每天團團轉。我會加快腳步的。有購物車機制後,以後選皂、購物會方便許多。目前就請大家多多包涵了。

Leave a Reply

